安徽淮北体彩深入基层帮扶网点力促发展

  针对当前安徽淮北市部分网点存在销售能力较差,网点生存压力较大的情况,淮北分中心近期召开竞彩网点帮扶工作会议,制定以下帮扶措施,提升网点质量,每个专管员分析自身网点存在的差距,制定各自片区帮扶计划路线图。
    分中心主任李晓东,要求全体员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本着“接地气、扎深根、我为网点找出路”的心态,勇于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发挥管理和服务作用。之后业务部负责人整理本市六大具体帮扶措施:
    驻店营销:专管员做好驻店营销准备,实现角色转变,每周帮扶不少于1个网点,帮扶时间不少于半个工作日,通过重点抓两头网点有效促中间,全面实现网点质量提升。要求包点人员每周以书面形式汇报参与活动的体会、意见、建议等情况,并定期对包点人员的考勤情况和帮扶工作质量进行考评,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培训帮扶:每周一次较差网点培训不动摇,按照上报竞彩培训计划陆续实施,切实提升销售员销售能力。
    专管员绩效上墙展示:严格按照当前分中心制定的规章制度,任务到点、责任到人,专管员每周上报一次电子版工作计划,报业务审核,报分中心主任电子邮箱。完善通报公告栏,考核进度、奖惩情况上墙通报,尤其是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竞彩万元网点提升:摸清竞彩网点家底,制定每个片区万元网点整治计划图。按照省中心考核办法,力争每个片区专管员每月提升3家-5家竞彩万元以下网点。
    消除市区3万元以下网点:力争实现淮北体彩高频渠道全覆盖,调整部分区域竞彩资源,年底消除市区、县城销售3万元以下网点。
    竞彩走向平民:根据上报2016年竞彩工作方案,切实抓好网点平民化建设各项工作,试点做好网点实战投注工作,通过试点网点示范作用促进全市竞彩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