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快乐校园走进临朐慧敏爱心小学

  湛蓝的天空,温暖的阳光,和煦的春风,操场上快乐玩耍的孩子,构成了一副美丽的春之画卷。欢乐和希望,生机和活力在孩子们笑意盈盈的小脸上尽情绽放。3月24日,“公益体彩 快乐校园”活动走进山东省坊临朐县蒋峪镇慧敏爱心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15000元的体育器材和5000元的图书。
  看着操场上这些“新鲜”的体育器材,孩子们脸上乐开了花,一个个爱不释手,跃跃欲试,纷纷上前挑选着自己中意的器材。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毽子……每个孩子都拿到了自己的“心头好”,两三个一起,三五个一群,尽情享受着春天里的美好时光。
  五年级一班的小球迷晓东投起篮来有模有样,虽然玩得满身是汗,但还舍不得停下,“我超喜欢篮球,光在电视里看人家打,平时体育课上没有这个(篮球),今天玩得真开心。”
  据慧敏爱心小学校长王金志介绍,这所小学是一位台湾爱心人士捐建的,学校现在有学生360人,覆盖了周围17个自然村,因为地处偏远山区,师资力量非常有限,学校的操场都没有硬化,体育器材和课外图书更是严重匮乏。“我替孩子们感谢体彩,这些体育器材和图书帮学校解决了一大难题,以后咱们山里的学校也能像城里的一样正常开展体育课、阅读课了。”王校长感慨地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