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跳水“梦之队”再添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跳水队将全力以赴,在所有8个项目上争取最好成绩。”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6日在京表示。
  4月6日,网易与中国跳水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梦之队”中国跳水队将和网易强强联手,一起征战里约奥运。签约仪式上,网易传媒CEO李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出席并发表致辞。中国跳水队官网将落户网易新闻,“梦之队”征战里约的所有最新消息都将在中国跳水队官网上呈现,实现奥运现场、全民体育、内容触达的零距离。
  近年来,中国跳水队在国内外大赛中不断突破,创造佳绩,2012伦敦奥运会跳水8个项目中取得6金3银1铜的战绩,2015喀山世锦赛上13个项目中斩获10金3银2铜,网易传媒CEO李黎表示,作为一家互联网媒体,网易秉承“让技术引领赛事报道,让比赛热点创造话题”的理念,实现了对伦敦奥运会、巴西世界杯等一系列国际体育盛会的成功报道,强化了网易新闻移动中文资讯领军者的地位。
  周继红说:“网易的推广和支持将会极大增加项目的受关注程度,网易也将借助中国跳水队的资源为社会大众呈现出更多精彩的内容,双方的合作是强强联合,共赢的选择,也必将是互相促进,共同成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