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开迎八方来客“顶呱刮”销售火爆

  这几天,山东菏泽大多数人的朋友圈被牡丹刷屏,随着菏泽气温的走高,牡丹次第开放,已然初现花海景观,牡丹即将迎来最佳观赏期,第25届菏泽牡丹旅游节于4月12日开幕。继去年“顶呱刮”展示销售走进牡丹园后,今年“顶呱刮”展示销售活动再次走进牡丹园,为游客提供购彩服务。
    4月9日,早晨的大雾天气,丝毫未影响周末大家赏花的雅兴,菏泽各大牡丹园游人如织,牡丹花争奇斗艳,笑迎八方来客。
    当日,“顶呱刮”展示销售也在百花园门口隆重登场,大红的拱门早早地在曹州百花园门口竖起,“菏泽体彩中心祝第25届牡丹旅游节圆满成功”标语高高悬挂,迎接着八方来客。几顶金黄色的帐篷也在售票口扎起,迎风飘展的刀旗和鲜红的条幅格外醒目,成为牡丹园门口一道亮丽风景。
    展示台刚刚支起就聚集了众多刮奖和歇脚的游客,并不时传来中奖的惊呼声,“我这出了一个“钻石,”这是中多少?我这出了个“明珠”,中了100元。”两位小伙子合伙刮了本“黑旋风”,争相报喜声,引起多人围观。“中了50元,今天午饭解决了,呵呵呵……。”来自县城的一对小夫妻看到温馨浪漫的“红玫瑰”,信手刮了两张,中了50元,高兴的两人欢呼起来。
    展示销售活动还精心准备了部分抽纸、湿巾等小礼品,赏花踏春,体彩相伴,体彩顶呱刮小卖场在牡丹园等你,不见不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