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瑞特秉承工匠精神打造质量安全示范企业

  
中国出品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授牌

  2016年3月,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喜获“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2016年第11号公告中公布的82家获得“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企业中,联想集团、长安汽车等国内知名企业都在榜上。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布的名单中列第五位。该项荣誉门槛要求极高,对健身器材企业的质量安全来说更是一项挑战。自国家实施这项评选工程以来,澳瑞特成为同行业NSCC获证企业仅有两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
  “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是国家赋予出口优质企业的最高荣誉,是彰显中国制造竞争新优势的新荣誉、新品牌,是对出口优质企业担负社会责任、弘扬质量精神、自觉保证产品质量的充分肯定。获此殊荣的企业可享受出口目录内产品免检、出口援外物资和政府协议检验商品实施验证监管,以及进口目录内的自用设备实施共同检验等便利化措施。与此同时,示范企业将在区域和行业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质量安全水平的整体提升。
  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当今健身器材生产的国际先进技术,公司历经25年创业发展,逐步成长为中国健身器材行业领军企业,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体育文化示范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在产品研发、质量管理、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无论是产品种类、产能规模,还是国内外市场覆盖率,均走在行业前列,并始终保持优异的产品质量,在国际、国内市场上享有良好的质量信誉。a
  澳瑞特公司成立至今,专注国际、国内两大市场,坚持产品质量与产品创新并重,产品出口到40多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在欧洲市场,具有一定的竞争水平,已然成为长治地区经济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在国际市场成绩斐然,主要源于澳瑞特公司多年来对产品品质的高度重视。获得 “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更是对澳瑞特公司在产品质量方面所作努力的充分肯定。澳瑞特秉承“视产品如生命的工匠精神”,以此为契机,依托政策优势,培育出口竞争品牌,加快产业布局,大力发展海外市场,并坚持履行质量承诺,以追求质量诚信作为企业发展不懈追求的目标,在行业、地区内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行业更好、更健康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