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与体验——让体博会展现别样的风采

  2016体博会健身交流会成为体博会的一大新亮点,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健康/健身专家、健身行业协会知名教练等人员亲自授课,健身交流会的课程涉及面非常广泛,有“团操课程”、“私人训练”、“力量体能”、“运动康复”、“健身俱乐部运营管理”和“O2O运营模式”等课程,吸引俱乐部投资人、经营者、管理层、私人教练、个人工作室业主以及参展商等学员前来听课。
  体博会首日,在健身交流会的106教室,尚体健康科技创始人王海龙与健身从业人员分享了《O2O创新渠道百亿健身市场》的课程。他表示,随着“互联网+”线上线下互动新兴消费模式的兴起,O2O创新模式为健身器材行业发展带来机遇,可以驱动百亿乃至千亿市场,它可解决在线上冲击下,传统实体渠道发展面临的难题和痛点。他认为,未来,共享与体验是线下实体发展的两大要点。
  亚洲健身学院执行院长柳大年则与健身业内的专业观众分享了健身俱乐部的营销趋势,他强调要细分健身房会员,分析会员的需求,要真正去解决会员的健身、健康需求。
  健身交流会不仅延伸了参展商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加了展商与观众互动的机会,也为体博会健身专业器材和康复设备展区吸引了更多的健身业内专业观众。
  除健身交流会外,4号馆还有一项关于健身展区的配套活动——健身大舞台,参展企业可在此进行全天分时段的主题活动展示。
  4月22日上午,TIFIT尚体国际私教携手亚洲健身学院健身教练带来了私教课程,并将机械舞与私教小器械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刚柔并济,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唯美的表演。尚体首席外籍教练“超人”JAY亲自示范TIFIT飞力士棒、炮筒、药球使用方法,并现场邀请观众上台一起互动,据TIFIT尚体国际私教负责人许总监介绍,这些私教小件锻炼方式多样化,仅一只炮筒就可以有上千种不同的动作姿势,它可以加强核心肌群的锻炼,还可以增进肌耐力、爆发力或协调性。
  4月22日下午,好家庭在健身大舞台上组织了动感单车赛“极限竞速”活动,现场报名人员络绎不绝,每场比赛16人同台竞技,每位参赛者都铆足了劲,将全身力量集中在腿部,全是不拿冠军誓不休的阵势。台下观赛者亦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气氛非常热烈。
  “极限竞速”活动展示的摇摆动感单车一改传统动感单车只能固定骑行模式,它可越野摇摆、模拟赛道转弯,高度真实还原野外骑行的场景,让你真正享受到足不出户、骑行千里、越野动感的乐趣。
  4月23日上午在健身大舞台上演的“带你健身带你飞”——YOWZA优沃“太空人”健美机新品体验活动也备受欢迎。据活动负责人王亮介绍,“太空人”健美机的“漂浮锻炼”是一种能够兼具瑜伽、悬吊和杠铃的综合训练,它使身体处在半漂浮状态中锻炼肌肉,直接调整地心引力,让身体保持在平衡自然的姿势下做荷重锻炼,让健美运动变得轻松,同时保证各部位肌肉相互协调性的增长,在塑造身材的同时也保持使用者敏捷的身手,“太空人”健美机引体向上的动作姿势还可以改善亚健康人群的肩颈疼痛问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