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鹰眼亮相体博会 带来全新视觉震撼

  2016(第34届)体博会于4月22至25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北京瑞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足球鹰眼一亮相,立即成为体博会上一大亮点。人来人往的展会现场,瑞盖足球鹰眼展位成为观展者爱逗留的场所之一。
  足球鹰眼由北京瑞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从2007年起,瑞盖技术团队便致力于“鹰眼”技术的探索。最初从台球鹰眼入手,从无到有,经过不断完善和创新,凭借更强的功能、更优的性价比,以及更周到的服务,实现了科技与斯诺克竞技的完美结合。短短几年,便确立了在鹰眼赛事服务领域的领军地位。时至今日更是将服务范围扩大至全球。2015年与英国BBC公司展开深度合作,服务于英国本土举办的斯诺克最高级赛事,从此,来自中国的台球鹰眼成为世界职业斯诺克赛事唯一鹰眼赛事服务商。
  在这过程中,瑞盖科技从来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先后展开了网球、排球、足球等更多体育项目相关产品的研发。根据进程,足球鹰眼定于6月推出,此次借助亚太区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体育用品盛会,瑞盖足球鹰眼漂亮地完成处女秀。
  体博会上,瑞盖足球鹰眼与北京现场基地互联,各种数据在大屏幕上实时展现,让观展者在感受足球魅力的同时,也体会到科技与体育竞技结合后,带来的全新视觉享受。
  近几年,中国足球市场发展迅猛。从职业到业余,均出现前所未有的井喷式发展势头。但在结合鹰眼技术方面,足球落在了后面。目前,鹰眼技术广泛应用于台球、网球、排球等项目,而在足球领域,鹰眼技术仅仅在世界顶级赛事中作为门线技术偶有亮相,这不能不说是个遗憾。
  瑞盖足球鹰眼凭借独有的技术优势,在体博会的震撼亮相成功打破了这一局面。据悉,6月将推出足球鹰眼1.0版本。根据市场需要,分为4个领域,分别是主打培训的校园足球鹰眼,主打娱乐的社会足球鹰眼,主打运动数据、拥有非常强大分析能力的专业足球鹰眼,以及服务于正式比赛的足球鹰眼转播系统。“为未来足球每一步发展设定精准坐标,为每一位学员建立成长档案,打造世界新颖的训练、娱乐互动平台”是瑞盖足球鹰眼的宗旨之一。
  据介绍,在专业训练领域,无须让选手穿戴任何设备,就可以实现数据的实时采集和计算,从这方面讲,瑞盖足球鹰眼堪称教练员教学训练中强有力的助手。在比赛过程中,则通过视频和软件进行实时捕捉与分析,为裁判提供精准的判罚依据。不出意外,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足球鹰眼将走进赛事服务领域,届时,足球迷将体验到全新的观赛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体博会期间,瑞盖足球鹰眼已引起观展的体育管理部门、教育部门以及体育相关人士的极大兴趣,不少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足球鹰眼将成为足球竞技与娱乐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而且与当初台球鹰眼的成功故事一样,相信拥有自主产权的瑞盖足球鹰眼也将征服国际市场,从而再次为“中国制造”增光添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