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猪体育创业学院为健身行业输送专业人才

  健身私教七天速成、月薪过万?各类健身APP发展火热,网络私教流行?健身事故曝光,消费者产生疑虑……最近对于健身私教行业五花八门乱象的报道,引起社会的热议,对于私教的培训、拿证、从业,行业表现出更加审慎的态度。
     光猪体育创业学院零基础全能私人健身教练培训近日正式开学,首批学员将进行为期3个月的培训。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学员需要系统、科学的学习培训,对健身训练有正确科学的认知,并扎实掌握健身教练必备的训练及科学指导能力,为自身职业发展、大众健身服务提供负责任的保障,因此此次零基础课程设置了3个月的培训与实践周期。课程内容既包含多项专业技能学习,也包括健身教练职业综合素质培养,帮助学员从零开始,对职业知识能力逐步融会贯通。学员在接受两个月全封闭理论学习之后,将进入一个月的企业实习阶段,以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学员实际应用能力,能够快速投入实际工作。
     目前健身私教已经被纳入到了国家职业资格技能鉴定的行列,从业者必须要通过培训和考核才能获得国家资格认定。国家健身教练职业资格证书是国家体育总局推广实施的健身行业从业资格认证,行业内一般通过系统培训,然后参加统一考试考取证书。这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为使健身教练行业的执业资格做到制度化、正规化、统一化所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而对于零基础入行的教练员,除了考取资格证书,接受正规系统的全面培训,获取工作中各项技能,更是必备要素。
     现在市场上培训机构众多,水平参差不起。据曾经参加某机构培训的学员反应,有的机构在实际培训中存在问题,例如教学质量低、不实用,理论教学后不能提供充分的实操训练,推荐到健身房工作赚取中间费用……行业规范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我们的健身房24小时向学员开放”,光猪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位于北京亦庄锋创科技园,面积约5000平米,包含教室、健身房、食宿等多功能区域,用良好的硬件为学员的学习生活提供可靠保障。”另外学院的授课老师为国家职业资格高级私教、培训师,运动康复、运动康复、运动医学等领域专家,并且结合多年的教学实践经验与前沿课程设计教学内容。开学典礼当天,学院就向奥运冠军邢傲伟及多位专家颁发聘书,聘请成为明星顾问导师。光猪学院的负责人表示,要用一流的软硬件打造“健身行业的黄埔军校”,为行业输送优秀的专业人才,帮助年轻人科学、长远地走上健身教练职业道路,为健身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