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事业可持续发展湖北体彩招122人才

  从湖北省体彩中心获悉,为全面实施优秀后备人才工程(简称“122”人才培养工程),湖北省体彩中心近日面向社会招聘人才。
  招聘内容为,高级管理人才10名(省中心部室负责人、分中心主任培养方向),需具有三年以上相关行业实践经验,40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高的管理水平、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特长;善于调动团队积极性、激发团队战斗力,在团队建设和项目攻关中发挥明显作用。
  业务主管、高级培训师各10名(高级管理人才培养方向),具有两年以上相关行业实践工作经验,3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能力;有一定的进取意识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优秀专管员20名(业务主管、高级培训师培养方向)。具有一年以上相关行业实践工作经验,30岁以下,专科以上学历;熟悉渠道建设,具有较好的协调、管理和服务能力。
  符合以上条件的应聘者可登陆湖北体彩网站,下载《管理岗位应聘人员登记表》,附身份证、学历证等相关证件扫描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相关邮箱。报名至7月24日截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