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好平台全国首个体育产业板再攀新高

  自今年6月全国首个体育产业板块成功在天津市股权交易所挂牌以来,7月份又有来自北京和天津的11家体育产业单位在该板块成功挂牌。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充分肯定了体育产业和资本市场合作的重要推进意义。她表示,全民健身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这就需要更多的中小体育企业共同发展来支持这个庞大的国家战略体系。她希望全国的体育产业中小企业关注天交所的体育产业板块发展。
    天交所体育产业板,是在天津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由天津星五洲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市股权交易所进行对接,共同发起的体育产业类企业挂牌服务。
双方将携手为所有挂牌体育产业类企业提供上市咨询、资产评估、资源对接、融资扶植等服务,加大力度扶助中小体育企业成长。
    据悉,体育产业特色板在服务天津相关企业的基础上,已经致力于加快步伐推进全国体育产业挂牌服务的落地和发展,该板块将对全国体育产业企业开放,共同搭建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利好平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