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操场”用最棒的礼物迎接开学季

  2016“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正在进行,暑假过半,多个省市已经确定最终捐赠学校名单。这些受赠学校的孩子们将在新学期收到一份源自体彩的健康礼包——“快乐操场”。

海南  20所学校
   

  8月8日,2016年海南“公益体彩,快乐操场”活动启动仪式暨海口市夏季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在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举行。海南籍女足前国脚韦海英等向受赠学校代表颁发了“快乐操场”总价值40 万元器材的捐赠牌。
    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秀峰实验学校、秀英区向群小学、海南省农垦直属第二小学,文昌市蓬莱镇罗宝小学、冯平爱心希望小学,琼海市的长坡中学、嘉积镇中心学校上埇小学等20所学校的孩子们将在这个假期过后,拥有他们的“快乐操场”。此外,海南西盟足球俱乐部将为受捐赠学校提供价值5万元的公益足球普及课程。

江苏  10所学校
   

  7月29日17时,2016年“快乐操场”活动在“江苏体彩”微信公众号的投票通道正式关闭。在5天时间里,共收到19万多张投票。根据活动规则,得票数最多的10所学校成为2016江苏“快乐操场”受赠学校,每所学校可获得价值2万元的体育器材。
    南京市七桥小学、溧水区东屏中心小学,徐州市邳州陈楼镇丁庄体彩小学、新沂市墨河史圩小学,南通市文亮小学,连云港市东海县黄川镇张桥小学,盐城市滨海县东坎镇广垛小学,阜宁县羊寨镇南羊小学,响水县陈家港镇义新小学,宿迁市沭阳县桑墟中心小学的学生收获最棒的开学礼物。

江西  15所学校
   

  7月25日,2016年江西“公益体彩,快乐操场”活动受赠学校名单揭晓,15所偏远、贫困地区的学校将收到价值2万元的体育器材和设施。
    2013年该活动首次在江西启动,三年来已为60所学校送去了价值70万元的体育器材。今年,九江瑞昌市横港小学,赣州崇义县上堡学校、于都县莲塘小学、瑞金市泽覃乡石水小学,宜春樟树市店下镇松湾小学等15所学校成为“快乐操场”爱心脚步的到达地。
广西  15所学校
    广西体彩公布了2016年“公益体彩,快乐操场”活动15所受赠学校名单。今年的活动共收到158所学校的报名申请。报名结束后,由人民网广西频道等媒体代表组成的评选团对报名学校进行了评审并经过信息核实,最终确定百色市隆林各族自治县平班镇平赖村小学、那坡县百省乡水弄特少数民族小学等15所学校作为本次活动的捐赠对象,届时受赠的学校将得到价值2万元的体育器材。截至目前,广西已累计超过40所学校受益于该活动。

甘肃  20所学校
   

  近日,经过对58所报名学校认真细致地筛选,2016年甘肃“公益体彩,快乐操场”活动受赠学校名单确定,每所学校将得到价值 2万元的体育器材。
    白银市东湾镇大坝小学、景泰县寺滩乡丰乐小学,定西市漳县金钟镇挖度逸夫小学,天水市武山县山丹镇硬山小学等20所学校的孩子们在9月至11月,将陆续收到体育器材。近4年来,甘肃体彩已为120余所贫困地区中小学送去了急需的体育器材。

宁夏  20所学校
   

  宁夏地区的“快乐操场”活动报名工作于6月27日至7月15 日举行,在宁夏体彩网和宁夏体彩官方微信进行。两个报名平台共收到43所学校的申请,宁夏体彩中心经照片对比、实地考察、电话询问等,最终确定西吉县王民乡三岔小学、王民中学、王湾小学、兴平乡王湾小学等20所偏远乡村学校为本年度受赠学校。

辽宁   30所学校
   

  经过严格评审及实地考虑,辽宁体彩公布了2016年度“公益体彩,快乐操场”活动受赠学校名单,每所学校将得到价值2万元的体育器材。
    沈阳辽中县冷子堡九年一贯制学校、沈阳市东兴中学、沈阳市苏家屯区白清九年一贯制学校,大连市第十九中学、旅顺口区双岛湾中心小学、丹东市凤城红旗镇四家子小学、辽阳县刘二堡镇河北小学等30所学校受赠“快乐操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