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传媒体育季发布会重磅推出体育新玩法

  近日,PPTV聚力传媒以“纵横”为主题在上海举行了2016体育季发布会,公布了聚力传媒在体育版图上的新玩法,以及未来将给互联网体育带来的改变。围绕即将启幕的西甲新赛季,聚力体育推出了完整的体育内容布局以及围绕赛事展开的各项创新动作。西甲主席特瓦斯及“西甲大使”门迭塔与苏宁文创COO米昕共同启动“西甲周末”项目。
    聚力体育目前已吸引了体育界“名嘴”娄一晨、刘越、申方剑等加盟。所持有的全赛事版权包括西甲、英超、WWE、UFC等18项国际体育赛事版权。
    西甲位列欧足联各国联赛综合排名首位,去年,聚力传媒斥巨资独家拥有了西甲连续五年在中国地区的全媒体版权,为配合在中国地区提升西甲影响力,西甲首次为中国市场调整开球时间。聚力体育将与专业运动数据企业合作,首次引入“大数据+互动技术”创造新的观赛体验,借助智能互动视频技术提升用户需求。
    聚力传媒副总裁殷宇安现场公布了五屏联动产品内容规划,包括电视、电脑、移动(手机、pad)以及新兴的VR一体机,拥有完善的产品序列。新赛季重点赛事将引入VR直播;而移动端则通过最具活力的体育社群,第一时间获取全球信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