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创新开创大体育健康产业新时代

  近年来,全球运动营养食品增长势头迅猛。作为一个有13亿人口的体育健康大国,为拓展运动健康营养技术与产业的持续创新,推动产业的升级和提速,2016第六届北京国际运动健康营养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将于9月13至1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本次论坛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联合主办,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运动营养食品分会、中关村慧康运动健康产业联盟协作承办,并以倡导“科技引领创新,开创运动健康营养产业新时代”的主题。本届论坛将邀请数十位国内外运动营养领域的权威专家,另外还有康比特、阿里健康、苏宁体育、京东、华兴控股、咕咚及哥兰比亚、杜邦、技源、HILMAR、阿兹肯等国内外众多企业代表参会并做主题演讲。大会通过主题演讲、现场交流、论文发布及产品展示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推动运动健康营养品技术和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实现全球运动健康营养产业迈进新时代而打下坚实的基础,更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宏图做出积极有力的贡献。
    在这样的背景下,第六届北京国际运动健康营养产业发展论坛的召开,无疑会为促进大体育健康产业蓬勃发展提供持续动力。在未来几年,将会有更多的社会投资者、企业家、技术专家和消费者参与到运动营养健康市场中来,以科技引领创新,共同推动中国运动营养产业迈进一个崭新时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