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有望与LED官方供应商继续合作

  10月19日,中超公司官网发布公告:“2017—2020年中超联赛赛场LED显示屏官方供应商”征集活动中,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参与评比中最终得分排名第一,成为首选合作企业。

  雷曼是中超2011—2016赛季官方合作伙伴及赛场LED显示屏设备及服务提供商,此次当选有望开启双方第二阶段合作。

  中超联赛是中国体育最具价值的赛事,是全球千亿级品牌共舞的体育营销平台。与中超继续合作将进一步确立雷曼在“体育+LED”领域的市场地位,为雷曼面向全球开展体育合作创立品牌、提供背书。2011年开始至今,已为国内外高水平职业足球赛事提供超过2200场的综合LED广告服务。如最终获选,从2017赛季始,雷曼将为中超16家俱乐部提供全新的高科技LED显示屏,设备在欧足联标准上全面升级,将为球迷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

  2016赛季,雷曼与全部16家中甲联赛俱乐部达成LED设备及服务赞助协议,并获得近1/3的商务权益。2017—2020年,雷曼将继续与全部中超、中甲联赛中国最顶级职业俱乐部紧密绑定,深化合作,探索足球商务资源的整合开发。雷曼将全面整合旗下体育资源,深耕足球产业链,将体育主业做大做强。结合中甲、葡甲商务资源、葡萄牙留洋经纪业务、第12人APP、深圳人人足球俱乐部、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华视新文化地铁传媒、参股瑞士盈方等体育业务布局,雷曼已形成从俱乐部IP、体育经纪、互联网平台到体育营销等较完备足球产业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