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聚焦扫码晒合影杭州体彩送你酷炫礼品

  杭州正在成为一座热爱运动的旅游城市,以跑步、走路为热门的城市运动,吸引着越来越多杭州人、游客参与。
    10月29日上午,一年一度以“杭州与世界同行”为主题的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再次举行。从2011年开始,这项群众体育的大聚会,已经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群众体育热潮,甚至报名都像国际马拉松一样,一票难求。
    今年的国际毅行大会,参赛人数达到15000人,其中5公里2000人,15公里5000人,30公里 5000人,50公里3000人。
    在路线设置上,今年的毅行路线将涵盖更多城市新景观。从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开始,5公里和15公里的终点设在G20峰会会址杭州国际博览城,30公里和50公里终点设在湘湖湖山广场。今年线路将会途径杭州六座大桥,且横跨其中两座大桥,将美丽江景一览无余;四个组别赛道经过了“杭州最美跑道”;部分线路途径2280亩杭州最美花田。
    杭州体彩作为毅行大会的参与方,这次专门在两个终点都设置了合影墙“厉害了,我的毅行军”,还准备了此次毅行完赛的小奖品。
    同时,在合影墙处合影后,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杭州体彩”微信号,通过上传毅行合影照片,就可以参与杭州体彩的微信有奖活动。奖品包括iPhone7手机、新秀丽运动背包、品牌运动速干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