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上马影响力 上海体博会热推马拉松

  伴随着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借助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影响力,日前举行的2016年上海(国际)赛事文化及体育用品博览会受到热切关注。
  为树立展会权威性,引领上海体育产业发展,上海体博会联合上海市商业信息中心,针对沪上体育运动消费情况展开调研,并在体博会现场发布了这份涵盖体育运动习惯、体育用品消费等方面的体育市场消费调研报告。
  作为“上马”的配套展示会,上海体博会在覆盖跑步相关装备、护具、食品等各个领域,带来众多国际一线运动品牌最新产品的同时,也为悉尼马拉松等与“上马”缔结为友好城市的国际知名马拉松赛事设立展台,展示马拉松文化。
  伴随着互联网+体育概念的蓬勃崛起,可以看到如手环、跑步鞋垫、心率贴、体征检测各类智能可穿戴设备、运动营养、训练方法、体育社交、运动APP等,都与科技体育概念密不可分。
  在上海体博会现场,近年来专门针对跑步而产生的细分服务企业异军突起。各类跑步手机应用软件、可穿戴设备成为驻足围观的人气展台。历经一年沉淀,体博会已经成为当今中国体育市场的风向标之一。
  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也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个性化而全面服务:运动达人在攀岩体验区、虚拟划船机挑战等一试身手,健身爱好者则参加跳操公开课、跑者体能测评等活动。参展企业带来丰富展品的同时,有的邀请专业跑步顾问现身授课;有的现场向所有观众提供人体成分分析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