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世界自由搏击争霸赛青海体彩送惊喜

  2016年11月12日,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海东市人民政府主办;化隆县人民政府,海东市文体广电局,青海搏击运动协会承办的“决战黄河”中国青海化隆首届WKF世界自由搏击争霸赛在化隆县群科新区广场盛大开幕。
    作为本届赛事战略合作伙伴,青海体彩携手本次活动,为前来参加比赛的选手和现场的观众们送上了一份惊喜。
    据了解,本届大赛是以弘扬丝路文化传统,全新打造搏击为主的高规格国际性赛事。赛事以“新丝路·新赛事·新规则”为理念,极大地丰富了国内武术文化,推动了中外搏击交流。
    比赛现场更是有来自法国、泰国、日本、俄罗斯、乌克兰、塔吉克斯坦、中国等7个国家的8位外籍选手和国内16名搏击勇士争夺象征最高荣誉的“金腰带”。
    赛事期间,青海体彩全程跟随,现场悬挂的体彩宣传横幅、场内摆放的公益宣传板、现场布置的体彩顶呱刮销售点等等,为比赛现场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在观众们为比赛呐喊助威的同时,青海体彩还送上了来自体彩顶呱刮的一份惊喜。
    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与体彩所秉持的 “公益体彩 人人参与 人人受益” 的公益理念不谋而合,让现场观众能够近距离观看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当地群众的体育热情,提升了赛事的观赏性和观众的参与度,让“搏击”真正走到了家门口,让“搏击”这项竞技运动真正成为全民运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