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动休闲大会体育产业双创大赛引关注

  为了及时高效展示我国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精品项目和创新名城,促进体育领域新兴力量与创业专家、创投机构和新闻媒体的互通互动,服务我国体育创新创业更好发展,中国运动休闲大会2016年度峰会暨“创青春”2016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路演,将于11月29日至30日在中国休闲体育名城、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浙江省宁海县举行。
  本次峰会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浙江省体育局、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赛共设创新创业组和创新名城组两个组别进行相关赛事活动。最终决出最佳创新创业奖和最佳创新名城奖两个奖项。其中,最佳创新创业奖,主要聚焦创业项目、创业领军人物、创业团队、创业影响力、获得创投支持等,主要鼓励竞赛表演创新、赛事活动创新、方法技能创新、教练培训创新、器材设备创新、场馆运营创新、传媒传播创新、跨界融合创新等内容。最佳创新名城奖,则主要以推广依托本地资源特色打造本地竞赛表演品牌项目、依托本地资源人才打造本地休闲体育品牌项目、在本地研发全民健身服务形成积极影响等方法和经验。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支持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建设2016年度专题交流活动也将同场进行。
  为支持我国体育领域的创新创业,目前已经加入“创青春”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团的创投领域知名代表包括:动吧体育董事长白强、老鹰基金管理合伙人白松涛、华莱坞投资控股执行董事鲍承业、信中利资本集团联席董事方妤文、北大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何文义、盛世华韵执行董事黄琳、天使百人会秘书长胡雪琴、华莱坞投资控股董事长李琦等共40余位评委。据组委会介绍:参赛参会报名链接为。大赛创新创业组的商业计划书(BP)和创新名城组的创新成果总结材料参赛报名投寄邮箱为tycxcy@vip.163.com,商业计划书和创新成果总结材料以PDF格式投寄,截止时间为11月18日。11月21日前公布入围名单,路演展示时间10分钟之内,组委会为入围参赛单位提供两位免费参会名额。
  据悉:在国家体育总局和体育系统相关单位多年支持下,中国运动休闲大会系列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6年,对促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产业腾飞产生积极影响,为先后参加大会的300多个县市和上千家企业、组织和机构提供了良好交流平台,也是宁海县转型发展为全国知名户外运动圣地和休闲体育名城的重要推动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