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行走第二周江苏体彩爱心基金逼近30万

  截至11月9日,第二季“体彩爱行走”第二周活动已结束。目前已有68493人次参与,累计筹集的公益步数超过5.33亿步,兑换“体彩爱心基金”达到26.65万元。同时,第二周周奖也已见分晓,前50名“乐走达人”喜获运动耳机。
    第二季“体彩爱行走”第二周活动目前已结束,按照活动规则,第二周捐赠公益步数排名位列前50名的用户获得每周设定的“乐走达人”奖,并收获周奖运动耳机。随着第二周江苏省天气放晴,第二周参与人次以及募集的公益步数大幅上涨,截至11月9日,本次活动已有68493 人次参与,累计筹集的公益步数超过5.33亿步,按照每1万步兑换5元体彩爱心基金的规则,网友们已为江苏体彩希望小学的孩子募集到了26.65万元,距离30万的体彩爱心基金大目标已近在咫尺。毋庸置疑,第三周爱行走依然是激情洋溢的一周,周奖为体脂仪。
    其实不少人都是爱行走活动的“回头客”。南京市民李先生去年的体彩爱行走就参加过,三周时间一共捐了519591步,走了300多公里,快有7、8个马拉松的里程了。李先生每周三还会在玄武湖和中山陵附近进行两小时左右的健走运动。三年前,李先生有中度脂肪肝,通过走路运动现在已痊愈。一位来自淮安的捐步者说,自从去年参加了这个活动,自己慢慢养成了习惯,每天坚持多走一会,瘦了近四十斤,体检的时候各项指标也改善不少。所以今年第二季活动一开始,他马上就参加了。现在工作出去应酬,他也不开车了,短途的地方都改走路去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