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体彩举办别开生面的行业趣味运动会

  近日,嘉兴体彩一“家”人相约来到浙江省嘉兴市梅花洲景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趣味运动会,虽说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但是一“家”人相聚在一起比什么都开心。
    此次前来相聚的“家”人们各个本领高超,不仅在嘉兴体彩网点营销方面大展拳脚,所经营的网点在2016年度前三季度连续被评级为A类网点,而且在公益体彩趣味运动会上也是大显身手,参与全民健身,与嘉兴体彩一起“乐善人生”!
    整个趣味运动会一共分3个比赛项目:堆草垛、滚铁环和大脚板,所有前来参加运动会的“家”人们全都参与其中。每个比赛项目都需要大家的团结协作,齐心协力运送、堆砌草垛并盖上“公益”屋顶;你追我赶、你来我往接力滚铁环,回忆童年美好时光;一同踏上大脚板,左右配合共迈步,风雨同舟齐向前!天公虽不作美,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参与比赛的兴致,一“家”人各个身着雨衣,在风雨中携手并进,斗志激昂,这正好印证了“团结”的体彩精神。
    平日里,体彩网点业主(销售员)都忙碌于工作,把体彩店当成自己的“家”,用心经营着,这次我们嘉兴体彩把一“家”人团聚在一起,锻炼身心的同时,让一“家”人沟通联络感情,交流业务心得,增加行业凝聚力,打造嘉兴体彩“家”文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