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场馆公共服务研讨会在深圳举行

  《创新与改革:体育场馆公共服务研讨会》日前在深圳体育中心结束。借助本次会议的平台,中国体育场馆协会领导、业界专家、国内外知名学者和各场馆负责人等200多名专家学者围绕“创新与改革”的主题,进行了专业研讨。
    本次研讨会为期3天。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冯金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社会体育研究中心主任鲍明晓,上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戴健,华南师大教授、博导、中国体育场馆协会运营管理研究中心主任谭建湘等超过200位嘉宾、学术界专家和体育场馆界高管参与此次大会。
    作为本次研讨会的承办方,深圳市体育中心是全国率先启动事改企并成功转型的体育场馆类企业。市场化运营5年来,实现了年营业额突破亿元大关,收入和利润翻番。近三年来,深圳市体育中心年度免费开放时间超过300天,开放田径、足球、篮球、羽毛球等近20个项目,是深圳地区免费开放时间最长、开放场馆面积最广、开放项目最齐、惠民人次最多的大型体育场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