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产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12月13日,青海省体育产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在西宁开班,全省近130名体育产业管理者和践行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更好地推进青海省体育产业规划运营管理工作,拓展体育产业发展思路,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如何在体育场馆运营管理中引入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和竞争机制,为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机制改革奠定基础。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登山协会秘书长张志坚博士担任主讲,他用独到的见解阐述了山地户外运动发展现状、趋势及休闲产业发展机遇,并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现场交流。同时,易健东教授和陈元欣教授也分别就国内体育产业现状、趋势及相关政策和体育场馆运营与管理趋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
    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培表示,青海的自然资源、体育资源优势非常明显,体育产业大有可为。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国家推进体育产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的出台,近几年青海体育产业得到了蓬勃发展。同时,青海体育产业还有更多向外延伸的途径,通过与文化、旅游、卫生、健康、养老等领域深度融合,青海体育产业必将实现新的突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