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产业制造业“高峰论坛”绍兴举行

  日前,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制造业专业委员会座谈会在绍兴市上虞区召开,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70余家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这是一场被业内人士称为浙江体育产业制造业企业的“高峰论坛”。
    座谈会上,企业纷纷表现出了对人才的渴望,对产品创新的迫切要求。浙江康明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陆考明说:“目前,体育制造企业产品的同质化竞争严重,只有通过引进、培养人才,力求更多创新,才能真正将浙江制造变为‘浙江智造’。”
    浙江体育产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玉珍介绍,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今年已多次开展制造业、服务业专业委员会研讨会,旨在充分发挥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的作用,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给企业更多展示的平台。
    浙江省体育局经济处副处长王振璋表示:“本次会议不但向各个企业通报了2017年浙江省体育局经济处特别是体育产业工作的重点工作安排和准备颁布的体育产业相关政策,还首次向联合会会员企业印发了浙江省内重大产业项目名单,公布这些通过行政方式整合的资源,目的就是希望给体育企业更多的信息与扶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