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美搏击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

  “首届中美搏击产业发展论坛”日前在北京市无极道体育赛事中心举行。来自中美两国的多位搏击顶尖高手、搏击推广人和搏击产业研究专家荟萃一堂,交流与研讨世界最前沿的搏击产业发展路径。论坛为探寻产业发展路径,传承健康搏击文化,促进中华武术和国际综合格斗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向世界传播中华搏击健身文化,展现与激发了中国异彩纷呈、潜力巨大的体育文化市场。
    中美搏击产业发展论坛由北京无极道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世界格斗协会联合多家机构主办。中美搏击产业方面的与会代表,在两天的论坛中集中研讨和交流了搏击赛事、运动员培训、搏击文化传播、体育国际传播等内容。特别是就中国及北京搏击赛事产业发展的前景与空间进行了深入、细致、富有建设性的研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本次论坛还宣布,无极道“2017寰球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将于2017年3月18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中国、美国、巴西、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十几个国家的搏击冠军参加,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等搏击名宿也将出席。
    北京无极道体育文化发展中心致力于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复兴与现代体育产业发展相结合的试验,立足“专业化、产业化、民族化、国际化”的路径建设,倡导与推进“无极道”功夫及文化普及,进行搏击赛事标准、教学课程标准、段位评定标准的研发与制定、综合开展健康产业、影视文创孵化等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