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季大西安健康生活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12月17日,由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秦汉新城管委会承办的以“创新科技、点亮生活”为主题的大西安健康生活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清华附中秦汉学校成功举办。“我们都是跑步家”活动评出了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组织奖、最佳参与奖、最美家庭奖、最佳创客奖和丝路文化使者奖。至此2016年西咸双创季完美收官。
  这项国内唯一以“引领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为主旨的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全国企业、团队及个人,参赛范围包括健康医疗、体育运动、休闲旅游、低碳环保、文化创意、娱乐产业、食品母婴、教育培训等领域。旨在鼓励创新创业,吸引更多的行业精英关注西咸、汇聚西咸、发展西咸、改变西咸,同时把西咸的智慧结晶推向全球。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飞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推广健康西咸生活方式,吸引更多人关注西咸大健康产业,助力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