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升级驱动新增长

  近日,记者从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一年一度的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将于今年5月22日在上海召开,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目前正在稳步进行当中。
    2017年的高峰论坛将继续由年度峰会、场馆论坛、健身论坛三个平行板块构成。
    据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活动部负责人王蕾介绍,2017中国体育用品业年度峰会的主题目前已确定为“升级,驱动新增长”,关键词为“升级”,从而形成了关于“体育相关生活方式升级”和“供给侧改革下的体育消费升级”等两大内容方向。这源于体育用品行业自我转型、体育用品市场消费升级、体育用品向服务升级的整体大趋势、“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回归体育本质的根本思考。
    “通过种种举措,2017年的年度峰会板块,将实现内容广度和深度的全面扩展,一方面,在时间半径上,年度峰会将扩展为一天时间,从而进一步整合行业焦点话题、行业领袖、业界精英;另一方面,在内容体系上,形成了对于体育用品业标准化进程、全民健身市场、消费升级内容的深度展开,将会带来更加深度、更具影响力的观点与声音。”王蕾说。
    在年度峰会的嘉宾邀请方面,将会重点围绕年度主题、联合会重点工作以及行业热点确定嘉宾人选,包括发改委、顶级电商、体育品牌领袖、投资机构等均有望出席。
    此外,2017年高峰论坛在传播方面,将会重点提升影响力和内容深度,打造信息承载与传播平台,为各类利益相关方全面了解行业新趋势提供支持。同时,诚挚邀请各界朋友更加深度的参与到高峰论坛,不仅是推动高峰论坛平台的继续升级,同时也将支持高峰论坛合作伙伴达成“小目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