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鹰眼助冬奥备战全方位服务冰雪运动

  

签约仪式现场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中心近日与北京瑞盖科技公司达成合作,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训练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鹰眼将全方位服务于冰雪运动。
    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对普及推广我国冰雪文化事业意义非凡,对竞技赛场上的冰雪运动健儿来说,能在自己国家参加冬奥会,更是展示自身魅力和实力难得的契机,这也对训练和备战工作提出更高要求。随着运动项目的发展和训练手段的更新,在传统训练的基础上,借助科技手段使训练更加科学化、系统化已成趋势,这对训练水平和效率提升至关重要。
    本次双方携手是我国冬季项目训练方式的创新,也让科技力量在训练和备战冬奥会的过程中大有可为。未来5年,中国鹰眼将以冰球、冰壶、短道和花样滑冰等项目为切入点开展工作,并最终全方位服务于2022年冬奥会的备战工作。以此为契机,北京瑞盖科技还将积极参与到冰雪智慧场馆的建设中,冰雪智慧场馆也将率先在国内大面积落成。
    北京瑞盖科技成立近10年来,其自有团队以鹰眼技术为起始点,自主创新研发出了全球领先的中国鹰眼技术及中国鹰眼系列体育科技装备。瑞盖科技负责人表示:“我们企业成立9年了,就等这一刻,能为奥运服务。团队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完成好保障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