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新增两处冰雪场地 推广冬季运动

  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槐房村的全国大众冰雪季北京体验中心——京城冰雪谷和位于丰台体育中心的丰体冰世界日前同时启用,丰台区第二届欢乐冰雪季就此迎来两名新成员,市民又增添两处身边的冰雪游玩好去处。
    据介绍,京城冰雪谷位于丰台区南苑乡槐房村,地处京城南北中轴延长线的南四环公益西桥西南部,是北京槐房(国际)足球小镇旗下重金打造的冰雪体验基地,也是国际足球小镇面向世界、立足冰雪的重要组成项目。冰雪谷主要针对滑雪初级入门人员体验滑雪乐趣、掌握滑雪技能的平台,重在引领社会大众和青少年的参与性与体验性,为大力普及社会冰雪项目而投资建设。
    而坐落于丰台体育中心院内的丰体冰世界面积900平方米,是丰台区第一家人工制冷冰场,这里将通过开展冬季冰上活动,扩大冬奥会及冬季冰上项目知识的普及,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家庭以及体育爱好者参与,进一步推动城市冬季体育项目的开展。为提高参与者的积极性及专业性,丰体冰世界还推出了免费滑冰公益课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