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礼包助力陕西重竞技健儿备战全运会

  2月16日,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向陕西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182名运动员赠送日用礼包,助力其全力备战全运会,支持陕西体育事业发展。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在天津举行,陕西省重竞技中心摔跤、柔道、举重3支队伍将有70余人参加天津全运会相关项目预赛。女子自由式摔跤运动员景瑞雪、男子古典式摔跤运动员彭飞、女子举重运动员陈桂明,是重竞技中心的首要夺金点。自1983年成立以来,陕西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先后为国家培养众多优秀运动员。
  陕西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杨文主持捐赠仪式时,对澳瑞特大力赞助陕西省“我爱足球”开幕赛、陕西省全民健身大会、陕西省山地车越野定向挑战赛等多项大型赛事活动,表示感谢。陕西省重竞技中心对澳瑞特的捐赠表示高度赞扬,澳瑞特的捐赠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是对全体参赛运动员的鼓励,更是对陕西体育事业不断迈向新高峰、实现陕西“体育梦”的支持与激励,并希望社会上更多企业家来关注、支持陕西体育健儿,为振兴陕西体育事业尽一份爱心。
  澳瑞特是国内最早的健身器材专业制造商,是全球优秀的专业健身器材供应商,是“天宫一号”、“天宫二号”健身器材的供应商,同时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工程的长期供货商及合作伙伴,因为专注、专业,澳瑞特始终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澳瑞特1992年进入陕西市场。近年来,澳瑞特赞助了2016年陕西全民健身大会、2016年陕西省山地自行车越野定向挑战赛、2015年和2016年渭南市迎新年越野赛等众多陕西省的赛事活动。并向西安市体育局捐赠100万健身设施,澳瑞特致力于为全民健身工程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吉云波表示:“澳瑞特为每位运动员赠送一套日用品,希望这一小小心意为大家送去一份温暖,期冀体育健儿全心训练,打好天津的第十三届全运会,迎接陕西的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利,陕西省体育局竞技处处长陈波,陕西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长岭等出席捐赠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