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吧球探体系为青岛黄海队输送足球人才

  2月20日,青岛黄海俱乐部与动吧体育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三年,双方将携手共同加强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为优秀球员提供晋升渠道、共建青训体系和青少年梯队,并在球员输送及出口、商业赛事运营等领域开展密切协作。

  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泽楷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非常荣幸与青少年足球平台动吧进行合作,黄海俱乐部也有志于青训建设的长远发展,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深入广泛地进行下去。

  动吧体育董事长兼CEO白强谈道,经过双方深入沟通,动吧将在全国范围内为俱乐部筛选、评估青少年球员,帮助俱乐部进行梯队建设,这是一次引领潮流的合作,希望双方能为中国足球“趟”出一条新路。

  据介绍,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征战过中甲及足协杯,多次取得城市联赛冠军。俱乐部与巴萨在青训上有着深入合作,对青少年培养有着长远规划。动吧体育作为国际化青少年足球全产业平台,研发了青少年足球技能评级标准和测评产品,同时根据评测结果定制职业发展道路,在青少年选拔与培训上具有丰厚的资源与优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