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开幕冰雪再成主题

  雪季之末,冰雪再热。深耕中国运动产业的ISPO BEIJING第十三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再次携手2017中国国际山地及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于2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继北京成功申办冬奥会后的2016年展会之后,冰雪再次成为展会主题。
    历经13年的积淀发展,此次展会不仅带来了502家参展企业、728个参展品牌,更吸引了众多国际体育产业的高度关注。除了往年的奥地利、北欧、捷克、韩国、法国等展团外,今年更邀请到瑞士和加拿大魁北克展团参展,为观众勾勒出一张运动用品与时尚的“世界级地图”。
    此次展会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山地及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作为中国唯一定点的B2B国际山地和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为冬季运动从业者带来全面接触领先技术及顶尖设备的绝佳良机。在1号展厅,在27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中,该博览会带来11个国家68家全球知名展商和品牌带来高山和冬季技术的最新趋势,和2016年相比,今年参展企业增加了15%,展览面积增长35%。
    展会期间,四场细分领域的专业论坛畅谈了四个领域的发展趋势,其中已连续举办11年的亚太雪地产业论坛(APSC)首发《2016年度中国滑雪场白皮书》、分享国内外度假型滑雪场的新案例、探讨中小滑雪场国际案例及国内现状并分享国际权威滑雪教学标准建立及管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