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在京举行

  2017年第12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日前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吸引了2200多家体育公司、300家主流投资机构、300多位省市政府领导及体育局局长,以及200多位驻华大使和国际体育组织代表参会。
  本届大会分设国际、省市、行业、项目四大展区,近百个分会场,会议、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包括中国体育资本峰会、中国冰雪产业峰会、全民运动生活中心峰会等在内的41个体育板块峰会从多角度呈现了国内、国际体育产业的脉络和格局,并在很多领域得出了一些创新成果。
  本届大会主题为“世界级、现象级”,表明中国体育消费市场的强劲增长,将再次向世界展示“中国速度”。在各个主题峰会上,与会嘉宾针对产业中的各种热点话题发表了真知灼见。
  “只有源源不断的资源、竞争以及商业模式产生才会刺激体育市场。”智美体育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任文认为,只有给大众带来好的产品、好的服务才能促进消费产业升级。信中利董事、高级合伙人王旭东认为,体育产业中的资本只是一个助力的角色。产业中不缺乏资本,但缺乏优秀的人才。合恩医疗总经理赵驿认为,体育医疗不是体育+医学这么简单,而是将医疗应用到体育场景里,伴随着国内体育环境和行业的变化,体育医疗有着非常好的前景,也将是个大市场。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何海明认为,传统模式下的体育营销是“我播你看”,随着更多人参与运动,体育能够带动的相关产业明显增多,赛事、运动、健身,这些参与型的体育,未来会是体育营销中非常大的突破口,也是现在资本愈发青睐体育的重要原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