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露营之家户外俱乐部联盟在华东安家


露营之家伙伴计划总裁李守文(中)为淮北市徒步者拓展培训服务有限公司马军(右)颁发授权书

4月13日,安徽省淮北市徒步者拓展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在露营之家总部,就中国露营之家俱乐部联盟华东区域的发展做了详细汇报,并递交了组建华东区域露营之家俱乐部联盟的申请。经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委会研究决定任命淮北徒步者俱乐部创始人马军为中国露营之家俱乐部联盟副秘书长,授权其组建苏鲁豫皖地区中国露营之家户外俱乐部联盟(华东区)并担任中国露营之家户外俱乐部联盟(华东区)秘书长,开展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及其系列赛事、家庭运动会、等赛事活动,并积极开拓、开展适合地域特点的常态项目。组建“中国露营之家户外俱乐部联盟(华东区)”后,将积极发展成员单位、动员各成员单位成为露营之家伙伴成员并在华东开展各种相关活动。
  据悉,此次合作将推进中国国际露营大会露营之家伙伴计划的区域性开展,助力露营之家伙伴计划成员共同搭乘体育休闲旅游融合发展的时代快车,在全民健身走向全民健康、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体验式经济新常态中找到其产业生态位置。而中国露营之家户外俱乐部联盟(华东区)经授权将为露博会进行技术指导,担当执裁工作,并负责苏鲁豫地区政府机关、协会、俱乐部赛会活动接洽事宜,发展中国露营之家华东区俱乐部联盟成员单位。未来,将利用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和露营之家伙伴影响力及体育休闲旅游要素资源优势,推动露营之家全球服务中心、中国露营之家俱乐部联盟成员以及露营之家伙伴计划的发展,进而推进露营之家伙伴计划在全国的发展。
  “淮北徒步者”是皖北地区最早也是最大的户外群,2015年注册。淮北市徒步者拓展培训服务有限公司曾为华松房地产、淮北农商行等当地大型企业做过培训,组织了四姑娘山、鳌太、狼塔等户外线路穿越,为恒大集团淮北恒大雅苑分公司策划、组织并实施2015七彩徒步活动、淮北2016湖畔御景环湖徒步等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