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馆建设及运营高峰论坛在宁波举行

  价值创造·体育无界——首届中国体育场馆建设及运营高峰论坛日前在宁波举行。
    本次论坛由清华大学体育产业研究中心、宁波市江北区政府、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百余位来自行业协会、体育企业、传媒业、体育学术界等领域的专家代表齐聚一堂,针对体育场馆建设与运营发展趋势及相关产业链研究,展开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探讨。
    清华大学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主任王雪莉认为,创新体育场馆运营机制、外延场馆经营内容及经营角色、场馆运营精准化、流程服务标准规范化,将是未来体育场馆运营发展的必然趋势。
    “体育将搭载着文化、休闲、社交、购物、培训、娱乐、康复等众多消费业态一同扬帆起航,并配以高科技互联网引导技术,合理分配和指导百姓的理性消费。”对于如何突破传统体育场馆模式,探索文化体育相融合的新经营模式,宁波中体公司招商总监朱寒莎提出了混搭的体育文化综合体新模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