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伙伴计划启动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伙伴计划正在稳步推进,将于5月16日在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这是记者从中国国际露营大会获得的消息。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共同打造,露营之家运营管理的大众参与的全民健身运动。
  该赛事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等重要文件精神,落地城市百姓休闲运动,引导大众开启“时尚、健康、环保”的全新生活方式。百城徒步赛以赛事为引领,结合各举办城市特色体育项目、人群基础、地域旅游融合发展的需求,与露营之家进行多种方式合作,共同推进“足球特色小镇”、“冰雪文化特色小镇”、“篮球特色小镇”、“武术特色小镇”、“青年特色训练营”校外游学延展教育等特色品质健康生活社区,推动《百城体育小镇》计划落地。
  “如果你是人口80万以上的城市,可辐射周边经济产业发展、交通便捷,风景优美,拥有独特的历史人文特色,距离城市核心区域不超过30分钟车程,可加入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伙伴计划。”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将根据合作城市地貌特点、人群爱好、人文特色、环境景观等量身定制,不限于 15公里挑战赛、10公里耐力赛、 3公里家庭亲子活动等项目及路线设置,突出地方文化特色,传播举办城市文化,提升举办城市知名度,增进城市体育旅游活力。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拥有国家级赛事举办规格,权威性强、覆盖面广,影响力大,传播渠道多元。该赛事将走进一百个城市,预计参与人数超过30万人。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合作伙伴城市以及协会、俱乐部的加盟、赞助商的加入形成全国互动,将带动区域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2017至2018年,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将分别在30个行政省区市(港澳台除外)举办。”据露营之家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配合“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将从“丝绸之路经济带”出发,以人文底蕴深厚的甘肃庆阳为起点,走向全国百城。加盟入会成为伙伴成员城市或单位,申报资料可登录露营之家官方网站下载(
www.5iluying.com)。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