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彩心理健康辅导讲座走进合肥中学

  安徽省“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心理健康公益服务项目”——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心理健康辅导讲座,近日走进合肥市第五十六中学,为200余名师生送去一堂生动的心理营养“大餐”。
    本次讲座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合肥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秘书长张丽敏主讲,张老师从“强化信心”、“树立合理目标”、“如何与自我沟通”、“考前准备”等方面对师生进行了考前心理辅导。通过幽默的语言、生动的讲解和游戏互动的方式,指导老师们寻找适合的切入点做好考生的心理疏导,启发帮助考生们运用科学的心理方法调节身心,缓解压力,迎考备考。师生们在轻松愉悦的课堂上深感受益匪浅。
    安徽省“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心理健康公益服务项目”由省儿基会发起,省体彩中心捐资10万元,于2016年10月启动实施。项目旨在全省留守儿童较集中的地区开展留守儿童心理危机干预、辅导、答疑解惑等个体和团体活动,为促进留守流动儿童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提供有益服务。
    据悉,该项目还将于近期举办多场公益服务活动,为更多的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提供及时的帮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