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快乐操场”走进衡阳樟木乡中学

  尽管脚下是高低不平的砂石地面,但孩子们打球、跳绳仍然欢声笑语不断。另一边的小操场黄土裸露,但在中间用石灰粉撒一条线,就是简单的羽毛球场地,大家挥舞球拍一样快乐无比。在湖南衡阳樟木乡中学,尽管条件较为简陋,但孩子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不减。
    5月17日上午10点30分,湖南“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走进湖南衡阳县樟木乡中学活动捐赠仪式举行。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刘晓文,衡阳市体彩分中心主任谢冀平等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活动为学校捐赠了篮球架、乒乓球台、乒乓球拍、羽毛球拍、体操垫等一批体育器材,让孩子们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捐赠仪式在教学楼一侧空地举行,地面铺的都是粗糙的砂石,而这也是孩子们平时活动场地之一。在捐赠仪式后的体育课上,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打球、跳绳,忽视了场地的简陋。
    另一边的乒乓球场地硬化之后更加美观、安全,“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捐赠的乒乓球台摆放在原有的水泥乒乓球台旁边,更受孩子们的欢迎,大家打起球来更加带劲。
    在篮球场上,孩子们你争我抢,新安装的两副篮球架,一副是“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捐赠的崭新篮球架,一副上面标明是“2016年湖南省体育局为民办实事项目工程”,项目资金也来源于体彩公益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