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体育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广州举行

  以“互联互通、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7年体育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中国广州·芬兰赫尔辛基)5月25日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本次研讨会在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广州市体育局支持下,由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芬兰哈格赫利尔应用科技大学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广州市体育局、教育局等领导和代表共130人参加会议。

  芬兰足协常务董事蒂莫·马佳亚、芬兰篮协常务董事韦萨·瓦尔顿、芬兰哈格赫利尔应用科学大学讲师威利·努尔米、里斯托·优拉斯库、芬兰拉赫蒂应用科学大学讲师海蒂·弗罗因德利克分别就体育市场营销的发展前景、体育商务智能、大众体育为主题发表了演讲。

  广州体职院院长黄德敏作《中芬合作办学协同共育国际体育人才》演讲,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教授谭建湘、广州康威集团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黎伟权、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等嘉宾出席并发表演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