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体育俱乐部打造国际足联最高级别场地

  截至2013年底,全国拥有较好条件的足球场地1万余块,平均约13万人拥有一块足球场地,与足球发达国家存在较大差距。针对我国现有足球场地设施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足球运动需求不相适应的现状,国家发展改革委、体育总局、教育部、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中国足球协会)共同编制了《全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年)》。其中制定建设目标:到2020年,全国足球场地数量超过7万块,全国建设足球场地约6万块:修缮改造校园足球场地4万块;改造新建社会足球场地2万块;完善专业足球场地,新建2个国家足球训练基地。
  当前,我国正处于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关键时期,体育设施建设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科学规划建设足球场地设施,有利于增加足球场地有效供给,夯实足球运动发展基础,普及足球运动,提高足球运动水平。2016年底,奥体爱奇体育俱乐部投入巨资,按照国际足联标准,对其麾下足球场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经过严格的实验室检测和场地检测,该场地现已正式通过国际足联最高级别场地认证,可举办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
  据悉:早在2003年,由爱奇实业生产并建造的人造草足球场就屡获国际足联认证。十余年来,爱奇矢志不渝坚持对产品品质及环保性能的极致追求,不断推陈出新。如今,广东奥体爱奇体育俱乐部足球场采用爱奇实业高端环保人造草——国际足联专业足球草系列,就是专门针对中国足球场高频率使用、高环保要求而开发的国际足联高端人造草产品,可大大提升运动性能,减少运动损伤。爱奇体育俱乐部此次场地升级改造,将带动人造草运动场地建设向更专业、更健康的方向迈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