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服会”总签约金额超28亿 为产业添动力

  历时5天的2017北京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简称“体服会”)6月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落幕。本届大会共促成体育服务领域现场签约项目17项,总签约金额超过28亿元人民币;征集交易匹配项目300余项,项目金额超过200亿元。
    主办方北京市体育局以“开放、创新、融合”为主题,借助体服会这一高端平台推出了体育服务贸易展、研讨推介会、交易匹配等系列活动,搭建了北京体育服务产业与世界沟通的桥梁,促进了体育服务行业间的合作。来自全球近50余家体育服务商参与展示,其中国际展商参展比例达40%,创历史新高。现场观众在上届突破3万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10%。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表示,体育产业在中国的发展方兴未艾、商机无限,中国的冰雪体育、科技体育、体育消费、全民健身等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巨大商机。相信在“一带一路”、“冬奥会”等重点战略机遇下,2017年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一定会有更多的惊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