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体彩倾情助力高考热心服务心系学子

  高考承载着考生的梦想,也牵动着家长的期盼,为了进一步方便考生及家长,今年高考期间,山东枣庄体彩在临近的考场设立了“高考爱心服务站”,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莘莘学子的关切之情!
    6月7日至8日,枣庄体彩在第三高级中学考点搭建起高考爱心服务站。工作人员支起了凉棚,摆开了桌椅,为考生家长创造舒适的陪考环境,准备了饮用水、湿巾,为他们送上一份凉爽和祝福。
    高考期间,“体彩爱心高考服务站”成为考场外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体彩中心工作人员用真诚与热情开展了两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一位在服务站内纳凉陪考的家长刘先生表示:“感谢体彩中心提供的饮用水,工作人员非常细心,在提供服务的同时,还和我们聊天,缓解我们紧张的情绪,十分感谢,为体彩点赞。”
    关心社会生活,关爱学生成长。作为公益事业的践行者,枣庄体彩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了一系列助力青少年文体活动、捐助贫困学子、为贫困学校捐赠体育器材等公益活动,枣庄体彩将继续关心关注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青少年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