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环卫工人六安体彩“爱心驿站”挂牌

  6月22日下午,安徽省六安体彩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揭牌仪式在梅山北路体彩旗舰店隆重举行。六安市体彩和环卫处职工代表也参加了揭牌仪式。

  六安体彩中心主任张家全主持了爱心驿站揭牌仪式,他表示关爱环卫工人,创建“爱心驿站”,是体彩践行公益的一部分,利用遍布城市的体彩销售网点,为城市的美容师在炎热的夏天提供消暑纳凉的场所,义不容辞。体彩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也是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成果。

  六安市城管局副书记、副局长刘斌,代表环卫工人对体彩义举表示感谢。他说,和谐社会需要有责任的社会组织和团体积极行动起来,六安体彩带了个好头,做了一个好榜样。对六安体彩分中心组织的首批15家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再次表示深深感谢,并表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一定克服高温,为六安市民打造宜居的城市环境。

  张家全表示:“中心从2013年就开展了这项工作,今年第一批在城区15个网点挂牌“爱心驿站”,体彩为每个驿站专门配备了饮水机、凳子、一次性水杯。目的是让我们的环卫工人累了有个歇脚的地方,渴了有地方喝水,热了有个纳凉的地方。今后体彩中心会在有条件的站点设置更多的“爱心驿站”,让更多城市美容师享受这样的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