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足球联赛有效带动地产后市场服务升级

    随着中国足球的蓬勃发展,足球热潮已经深入社区生活,正在成为全新的生活和社交方式,而且在大批社区儿童享受参与足球赛事的快乐时,也带动了房地产市场的服务升级。
    近日,来自潮白河、大运河、永定河、廊坊孔雀城社区里的孩子们结束了为期近一个月的训练和比赛,在父母和邻居们的关注下,孩子们在足球场飞扬青春,播撒快乐,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相反来自孔雀城各个社区里的邻居和朋友们有机会聚在一起,为孩子们加油助威,拍照晒图,点赞传播,更是让邻里之间的关系变得格外融洽。
    据此次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联赛作为孔雀城实施的“小孔雀成长计划”的一部分,将培养了越来越多的足球人,会带动相关足球文化的普及。在我国有望步入房地产业4.0时代的大背景下,深耕房地产“后市场服务”,在未来的蓝海市场里占据有利地位,提供深度的全方位服务,打造房地产流通系统的全闭环服务,提高房产流通产业链条的附加价值,越来越成为我国房地产企业亟待关注的问题,“后市场服务”也是房地产企业赢得市场的有效砝码之一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