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18届国际体博会将打造智慧体育专区

    记者7月4日从第十八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广东奥体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广东体博会定于9月23日至2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今年广东体博会由广东省体育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澳门特别行政区体育发展局、广东省体育产业协会、恒和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东恒和国际体育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与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据了解,本届展会预计展览面积将达32000平方米,参展商将突破400家,到场的国内外贸易观众、体育爱好者和相关行业人士预计将突破50000人次。

    今年展会重要亮点是专门筹建呼叫中心团队,通过电话、电邮、短信、微信等方式邀请观众参观并预登记,特邀贵宾商务配对服务,实现展商买家1对1洽谈。同时,协同广东省体育产业协会,广东省足协、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与省、市体育单位沟通合作,组团邀约会员单位观展,集中让展商与专业买家零距离接触,创造优质的市场对接渠道。足球俱乐部、培训、运营、装备等足球产品和体育场馆设备、咨询、运营管理等产业链中更全面更系统的产品都会完整呈现。同时创新引领体育产业转型升级,突出“互联网+体育”发展议题,重点打造专业的智慧体育展览专区。

    在现场,还会举办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足球论坛、广东省草根电子竞技大赛、2017房莹瑜伽运动暨十大瑜伽丽人大赛、三人篮球赛、跑动神州接力赛、项目路演大赛、创投大赛等各种高峰论坛和活动比赛。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林瑛表示,今年的广东体博会仍将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继续为参展商、专业观众及参会人士打造一个开放、共赢的行业交流平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