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旅游开发露营之家伙伴计划迎新伙伴

  日前,北京露营之家与赤峰市艺王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就与露营之家伙伴计划的发展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及露营之家授权其为“内蒙古赤峰市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及体育休闲运动活动服务商”。
  赤峰艺王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旅游资源开发、公园和旅游景区管理、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影视策划、工艺品销售、票务代理服务、会议会展服务的综合类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投资了克什克腾旗蒙元文化城景区房车帐篷营地基础建设,成立了蒙元风情演出公司、桑根牧场烧烤俱乐部,策划实施山东半岛草原夏令营大会,会同赤峰国旅连续接待山东济南、青岛大型包机及专列,这些举措都非常有利地提升了赤峰市旅游资源的发展。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行主席、露营之家TOP计划总裁李守文,露营之家市场总监宗燕,赤峰市艺王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峰,赤峰市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王丽民等出席签约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