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之家牵手阿里汇养助力天津体旅融合

  8月29日,阿里汇养董事长李和翼、总经理陈文婷访问露营之家总部,与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行主席、露营之家TOP计划总裁李守文就天津地区体育休闲旅游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务实商讨,并签署露营之家伙伴计划会员协议。露营之家牵手阿里汇养共同推动天津体育休闲旅游融合发展。
  据悉,双方将在露营之家全球(天津)服务中心、露营装备超市、城市健身综合体等项目上展开合作,共同发展露营之家伙伴计划,共同开展露营之家系列活动,以及健康管家、露营星级向导、睡眠管理、康复体检等常态化服务项目。
  双方确定共建“露营之家文创产业园”,同时依托天津港,将其发展为体育休闲健康产业(示范)园区,推动体育休闲旅游产业发展。
  阿里汇养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提供健康空间和健康管理服务的机构,其健康空间融健康、智能、自然为一体,为客户提供健康养生、睡眠管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等品质服务。其飞行基地拥有通用航空、无人机、人才培训、高端智能、海洋经济、特色小镇等功能。其国防科技服务是国防科技工业网络平台,为相关企业提供项目合作、招商引资、海外合作、人才培训、工业旅游、政策导读、保险服务等业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