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体彩爱行走”再捐30万爱心基金

  11月30日上午,第三季“体彩爱行走”活动举行了“体彩爱心基金”捐赠仪式,江苏体彩现场将30万元“体彩爱心基金”捐赠给省儿基会,用于“体彩春蕾班”项目,援建扬州天海职业技术学校电脑教室等。

  “体彩爱行走”是江苏体彩2015年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如今已经迈入第三个年头。活动通过参与者线上捐赠行走步数,江苏体彩匹配捐赠爱心基金的形式,援助电脑教室等项目的建设。第三季“体彩爱行走”活动从10月30日开始,历经21天,于11月19日圆满落幕。在为期三周的时间里,第三季“体彩爱行走”引发了人们的热烈关注,共吸引了4.8万人次参与,累计筹集的公益步数超过6.4亿步,援建“体彩春蕾班”所需的30万资金成功募集到位。

  今年“体彩爱行走”募集的爱心基金,将用于援助扬州天海职业技术学校电脑教室等项目的建设。这将彻底改变目前该校电脑教室的使用只能靠租借的现状,孩子们的教学环境将得以进一步改善。天海职校是最早开设“省体彩春蕾班”的学校之一。该校坚持“职业教育扶贫”的办学宗旨,主要招收对象包括孤儿、残疾学生以及残疾家庭、低保家庭和因病因灾致贫家庭的学生。目前,天海职校在校生536名,其中300多人为贫困家庭学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