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人走上冰雪探路者将强化冰雪战略

  近年来以登山家为身份的探路者联合创始人王静上个月出现在探路者与新浪共同主办的“SNOW ONE”超级滑雪季暨明星邀请赛”战略合作发布会,并提出希望凭借探路者“勇敢的心”品牌理念的驱动,唤起大众对滑雪运动和健康生活方式的热爱与关注,让更多人走上冰雪。一个月后的11月29日,探路者集团第四届董事会新闻发布会宣布,经前任董事长盛发强提名推荐,王静当选为新一届董事会的董事长兼总裁。盛发强不再担任董事长,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对于上任后的工作规划,王静提出重点做3个工作——提升产品,提升管理,进一步推广探路者的户外精神和文化理念,推动健康的生活方式。王静也谈到探路者在冰雪方面的战略和布局,将在冰雪运动服装装备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推出更具设计感的滑雪服装。探路者不仅要推出更完备的户外装备解决方案,还要通过反套路的碰撞和体验,对户外市场在国内从开拓到普及再到大爆发的深层探究,瞄准冰雪运动产业的全新机遇。在擅长的服装装备生产之外,探路者也尝试对雪场进行投资。据悉,探路者在河南嵩山投资新建的滑雪场已经投入使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