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试运行计划启动

  为配合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发布,满足广大消费者和奥林匹克收藏爱好者对北京冬奥会纪念品的消费需求,北京冬奥组委在会徽发布后,启动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经营试运行计划,主要推出6大类特许商品,包括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产品,贵金属纪念章及相关制品,服装及配饰、文具、陶瓷产品以及邮票和邮品。
    本次试运行计划将作为正式启动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前的市场预演,有针对性地开展市场测试,通过推出部分类别的特许商品,测试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的市场定位、价格水平及消费者需求特点,为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正式运行奠定坚实基础。该计划自启动后,将延续至2018年6月30日截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销售。
    在试运行结束后,北京冬奥组委将在明年7月份正式启动特许经营计划,推出更多品类的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在更大的市场范围内进行销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