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集训暖心计划走进奥运冠军的大本营

  1月2日,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商的葆婴有限公司,推出“冬季集训暖心计划”,在奥运冠军仲满的带领下,走进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为冬训期间仍然驻局艰苦训练的国家队运动员们带来新年的祝福与温暖的礼物。
  目前,驻局集中的冬训队伍包括中国国家羽毛球队、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中国国家跳水队、中国国家体操队、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以及中国男女篮青年队等六支队伍。体操奥运冠军、现国家队体操教练滕海滨表示,体操队目前正在冬季集训中,为了国家的荣誉,正以超越自我的刻苦态度面对每一天的训练。感谢“暖心计划”,让这些运动员感受到了寒冬之中温暖的情谊。
  葆婴有限公司总裁史滨海表示,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商,在为近1300名中国体育健儿提供备战保障产品的同时,也在以“暖心计划”这样的实际行动为运动员们温暖助力,全程护航驻局训练的国家队运动员迈向夺冠之路,使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念投入到备战训练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